花二信捐30萬元 以實際行動支持全民運動會

花蓮二信以實際行動支持全民運動會,捐贈三十萬元予花蓮縣政府。(記者林有清攝)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一0九年全民運動會在花蓮,為支援體育賽事,花蓮二信理事主席許鎮平、總經理陳芳偉昨日捐贈三十萬元予花蓮縣政府,由縣長徐榛蔚代表接受並頒發感謝狀,肯定花蓮二信以行動支援花蓮縣舉辦全民運動會,熱心社會公益不遺餘力。
 徐榛蔚表示,許鎮平理事主席及陳芳偉總經理長期以來關心花蓮的運動發展,花蓮二信也是花蓮鄉親的好鄰居,金融分支機構眾多,業務範圍更拓展至外縣市,帶給民眾便利,也創造許多就業機會,對地方的事務更是熱心,是在地金融企業的典範。
 她指出,全民運動會是花蓮的盛事,多個民間社團及企業都將共襄盛舉,相信透過花蓮二信此次的贊助支援,讓整體活動更加順利,更希望此次捐贈能拋磚引玉,盼各界人士一同支援全民運。為迎接全民運到來,縣府積極籌備、整建許多體育場館,盼未來也能爭取更多全國性賽事在花蓮舉行,讓全國鄉親都能看見花蓮健全的體育發展。

即時

關照原民福祉 監委視察那魯灣文化聚落與竹市府交流

記者曾芳蘭/竹市報導 為關心原住民族...

視察南崁溪氨氮削減興建工程 陳建仁:兩岸春暖花開需...

記者陳華興/桃園報導 行政院院長陳建...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