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行銷實作班 開課

智慧物聯網創業菁英學院「電商大數據與網路行銷實作班」開訓。(記者施春瑛攝)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由台南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中小企業服務中心主辦,台南大學研究發展處創新育成中心承辦的「智慧物聯網創業菁英學院」,新開辦「一0九年度台南市電商大數據與網路行銷實作班」,共有來自台南地區的三十名中小企業主及有志創業青年報名參與。
 「智慧物聯網創業菁英學院」是台南市工策會及中小企業服務中心以產官學合作的模式,針對物聯網與電商的創業實作相關應用開設課程,南大表示,自五年前開辦以來,本次已是第十期課程,學員除了在課堂上獲取專業知識後,在課程結束後也能透過工策會與南大育成中心團隊的企業輔導與關懷機制,獲得產業升級的資訊與機會。
 南大表示,從武漢肺炎對產業的影響,可預測未來產業將加速朝向自動化與無人化發展,以生產無人化、學習線上化,減少人力群聚,並透過電商操作、大數據收集,即時地從遠端了解商業模式運作情況。此次特別因應未來產業需求規劃相關課程,包含運用網路社群資源、GA大數據分析網路流量與客源、臉書建構企業品牌、企業網路行銷診斷,以及跨境電商與海關數據取得與分析等,盼協助產業界升級。

即時

台塑麥寮園區鄰近五鄉居民免費疾病預防篩檢 4/8開...

記者陳正芬/雲林報導 台塑企業麥寮園...

紅球來了!協進附幼孩童啟動創意之旅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中西區協進國小...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