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復興附幼與民樂遊山林

永康復興國小附幼在永康公園舉辦「雲遊山林樂無窮」活動,帶領民眾體驗認識永康公園的特色。 (記者汪惠松攝)
 記者汪惠松/永康報導
 永康區復興國小附設幼兒園教學走出戶外,在前身為雲山農場的永康公園規劃「雲遊山林樂無窮」活動,除以米蝦兒歌創意造型表演,並設計不一樣的雲山地貌、跌倒?跌水步道、雲山植物好好玩等關卡,帶領現場民眾體驗認識永康公園的特色。
 永康復興附幼發現多數人都不認識永康公園,因此在園內規劃「雲遊山林樂無窮」活動,由老師帶領幼兒們以米蝦兒歌的創意造型和活潑逗趣的表演,吸引在現場運動的民眾駐足觀賞。另幼教師們也帶領小朋友設計「雲山地貌」、「跌倒?跌水步道」、「七星級台灣米蝦」、「神氣的戰車」、「雲山植物好好玩」、「來聽雲山動物唱歌」等關卡遊戲,透過闖關活動帶領現場民眾認識永康公園的特色。
 受邀參與的市議員李鎮國表示,以前自己讀書時不曾設計過這麼有意義的活動,沒想到幼兒園小朋友如此有創意,還會帶動大人和他們一起認識永康公園。復興里長吳秋明對小朋友的表現十分讚許,認為幼兒年紀小卻懂得關心生活環境,並建立與這片土地的感情連結。
 校長杜雨霖表示,學校是社區學習中心,民眾透過活動跟著孩子的腳步了解在地特色,也能喚起對雲山農場環境維護的重視。

即時

一名男子滿身酒味躺五福橋下 經民眾報案後消防局前往...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一名男子27日...

新北市汐止區82歲長者出門未歸 消防局尋獲意識清楚...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橫...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