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兒童節 十鼓推系列活動

十鼓文創園區有寬敞戶外的表演場所,可讓遊客在舒適的環境中欣賞。 (記者林偉民攝)
 記者林偉民/仁德報導
 為了武漢肺炎疫情,很多人宅在家都悶壞了,位於仁德的十鼓文創園區迎接兒童節,推出四月四日十二歲以下兒童免費入園,並首度推出「可可」、「愛愛」兩隻明星鴨和小朋友互動,十鼓文創鼓勵家長陪孩子來遊園。
 十鼓仁德文創園區看準清明連假,很多人除了掃墓祭祖外,也會想出外走走,因此在二日至五日推出十鼓兒童藝術節活動,除了兒童節當天十二歲以下兒童免費入場,還有多項適合兒童觀賞和參與的活動,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多數活動都在戶外舉行。
 活動中集說學逗唱在一堂的「答嘴鼓─少年開山王」,就在戶外環境劇場演出;明星鴨可可、愛愛在大水槽撐篙划船處和小朋友見面;蜻蜓吹泡泡活動在甜蜜之丘舉行;兒童館還有兒童三層溜滑梯,還新增幼兒體驗館,讓小朋友玩個夠。

即時

航港一號交船 未來派駐台中港 以確保彰化風場航道順...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航港局智慧航安...

郵政壽險友善高齡 增進長者保險知識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為強化高齡金融...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