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工商成立棒球隊 完成官田三級發展

陽明工商成立棒球隊,完成官田區三級棒球的拼圖。(記者林相如翻攝)
 記者林相如/官田報導
 經過近一甲子的接力傳承,在陽明工商成立棒球隊後,官田區的發展歷史中,終於完成了三級棒球的藍圖。陽明工商校長吳榮堂說,早年隆田國小曾成立少棒隊,後來官田國中則有青少棒隊,並培養出曾貴章、陳琦豐等職棒球星,如今該校成立棒球隊,讓官田區的發展史中,接續有少棒、青少棒、青棒,另類的完成了三級棒球的發展。
 而陽明工商除了棒球隊外,近年來也陸續成立籃球隊、排球隊、足球隊、電競隊等,這些學生依照自己的興趣,分別就讀汽車、資訊、商業經營、家具木工、水電技術、旅遊事務等科系,吳榮堂說,學校將於四月二十五日舉辦特色招生,歡迎喜歡打球、打電競,又想要學習一技之長的國中畢業生,參加陽明工商的特色招生,一起追夢。
 據了解,隆田國小曾在民國五十幾年成立少棒隊,並被歸類為台南地區強隊,有選手畢業後,被美和青少棒選上;另在民國七十到七十二年間,官田國中也曾成立青少棒隊,在美和、華興、榮工三強鼎立的時代,官田國中棒球隊也曾拿下全國第三名,相當不容易;尤其曾貴章、陳琦豐、卓琨原、廖敏雄等職棒選手,都曾在官田國中棒球隊打過球,只是廖敏雄、卓琨原後來又轉隊。
 從隆田國小少棒隊開始發展官田區的棒球運動,至今已近一甲子,雖然歷經少棒、青少棒的興衰到球隊的結束,但如今陽明工商成立青棒隊,也讓官田區歷經時代的變遷,接力傳承,終於有了三級棒球的影子。

即時

守護治安也要顧身體 三重警「醫」起來健康檢查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警察身處治安最...

肌少症有哪些徵兆?醫師教你如何用飲食運動預防

記者蔣謙正/屏東報導 陳奶奶前些日子...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