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教師評選出爐 5師獲殊榮

南台科大鄭淑真(左起)、新營高中卓毓婷、和順國中林信廷、和順國小謝佩靜、子龍國小王自強獲選今年度的台南市SUPER教師。(記者施春瑛攝)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台南市教育產業工會辦理台南市SUPER教師獎甄選,評選結果一日公布,今年總共有五名老師獲獎,分別為佳里區子龍國小王自強、和順國小謝佩靜、和順國中林信廷、新營高中卓毓婷、南台科技大學鄭淑真,將代表台南市參加全國SUPER教師獎甄選。
 教育產業工會表示,獲獎的SUPER教師在教學、班級經營、課程研發等都各有所長,像子龍國小王自強十七年來以無限的創意與活力深耕子龍,同儕對他的評價是「教育界的Superman」,曾獲優良教師、藝術教育貢獻獎,在專業精進上,他把握每一次機會、每一個挑戰,從中獲得精進與成長,更不吝於與人分享。
 正向熱情、有很多創意點子的和順國小謝佩靜,堅持不放棄任何一個孩子,她期許自己成為斜槓鮮師,幫每一個孩子找出適合的引導及學習方法,讓孩子不在學習路上折翼,這也是謝佩靜秉持的教育理念
 和順國中資訊組長林信廷將資訊融入教學,他還自編理化教材,讓教學更有效率,他設計的行動學習特色課程還榮獲多項全國大獎,也研發空汙系列課程,帶領學生開啟自造生活變身Maker,另還開設親子課程,是社區家長讚不絕口的好老師。
 新營高中卓毓婷教學設計新穎,多年來她帶領升學班學生做小書,累積國文底蘊。她並利用課後深度關心每個學生,以自己的經驗來跟孩子分享,為每位孩子分析人生的規劃,深獲家長肯定。
 南台科大鄭淑真擔任弱勢學生免費課程協會理事長,協助弱勢兒童的補救教學,並帶領大學生到國小進行教學,她不只影響大學生,更進一步影響不同習學階段的小學生,成為SUPER教師實至名歸。

即時

病童震後心慌慌 花慈藝術治療撫慰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連日來大小地震...

〈中華文薈〉遷徙蘭陽新居

文/圖 廖俊穆 一、願徙蘭陽舒意憪,同心樂趣...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