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選才 台南海事11生錄取國立大學

 台南海事經特殊選才錄取國立大學的學生與校長余慶暉(左一)合影。(記者施春瑛攝)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一0九學年度四技二專統一入學考試尚未舉行,台南海事就已經有十一名學生透過特殊選才等管道錄取國立大學,其中體育班吳堃嘉還同時錄取兩所國立大學,消息傳回學校,師生都為他們高興。
 校長余慶暉表示,特殊選才是大學可以依科系所需,訂定選人標準,讓學生不須統測成績,可藉由甄審的方式進入科技校院就讀。此次透過特殊選才管道進入海洋大學的有輪機科柯姿瑀、洪偉哲、吳柏佐及養殖科沈柏豪;另外商經科陳郁晴錄取台中科大、林婕妤錄取虎尾科大及林亞姿錄取高雄科大。
 其中,錄取海洋大學輪機工程學系的柯姿瑀,從高一開始就是全班第一名,成績非常優秀,雖因家庭經濟因素一度選擇不升學,在導師陳維政的鼓勵決定再升學。商經科名位學生則因參加一0八年度專題及創意製作競賽商業與管理群獲全國第一名,順利錄取國立大學,三人都表示很感謝導師李淑如的用心指導。
 今年體育班升學也大放異彩,其中李姿潔錄取國立台灣運動大學、吳堃嘉同時錄取國立台灣運動大學及國立體育大學、余靜聿錄取國立體育大學、吳幸芳錄取國立暨南大學社工系。
 校長余慶暉表示,台南海事著重學生專業領域學習,強調技能提升,這十一名學生除在課業表現優異,也都參與競賽獲得佳績,恭喜他們能如願進入心中首選學校。

即時

復議表決綠再敗 公教年改案付委

記者王超群、陳柏翰∕台北報導 因發生...

營養午餐爛 有人舉發遭威脅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營養午餐蔬菜竟...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