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推天王天后零食 電話訂購

 文化局即將推出新文創產品「媽祖賜芙」泡芙,強調「吃泡芙、會幸福」。(記者林雪娟攝)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搶攻「宅經濟」!在家防疫,看電視、吃零食,這是一定要的啦!市長黃偉哲力推台南麵、台南「罐」軍,不過由文化局出品的「天王天后」領軍的零食系列,向來也是伴手禮冠軍。宅在家,不吃要幹什麼?文化局即日起開放電話訂購宅配服務,為你防疫加油打氣,讓你在家也能享受成功、致勝‧保佑的好滋味。
 文化局出品,保證有信心!成功洋芋片、至聖點心麵、天后豌豆酥等台南限定的熱銷商品,為方便不能、不想、不好出門的民眾,即日起開放電話訂購宅配服務。
 文化局創意不斷推陳出新,開發出成功洋芋片、至聖點心麵、天后豌豆酥、成功啤酒等商品,請出神級人物代言,不僅包裝充滿文創設計,讓人了解台南的相關歷史、文化和信仰外,口味更是多元,涵蓋台南物產的芒果、荔枝、鹽等口味,每每上市必造成搶購熱潮以及新聞話題。

搶攻「宅經濟」,文化局伴手禮提供電話宅購服務,讓你宅在家,一樣能成功、致勝。(記者林雪娟攝)
 目前防疫期間,哪裡都不能去,且又即將面臨大考時節,包裝設計上等充滿正能量的打氣口號,「一定要成功!」、「一定要致勝!」、「一定要保佑!」,希望有如神助般,帶給所有人滿的祝福和精力。
文化局更歡迎你本人到各古蹟景點遊玩,玩累了,延平郡王祠嗑一盒成功便當;安平古堡有霜淇淋、愛情鎖;赤崁樓的魁星金榜題名祈福牌;1661台灣船園區的祈福紙船,是你不可錯過的美味和紀念唷!
另外也預告,文化局即將推出新產品「媽祖賜芙」泡芙,引用藝術家林智信的〈迎媽祖〉版畫,結合「土城仔迎春牛」的台南市市定民俗活動,牛奶口味,強調「吃泡芙、會幸福」。

即時

恆春民謠藝師團赴美演出 觀眾直讚:觸動人心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

花蓮震災搜救犬Roger將屆退 陳其邁:到市府上班...

記者鐘敏綺/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陳其邁...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