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洋圃捐抗菌液 鄭佳欣送酒精郭鴻儀辦捐血

四季洋圃董事長張鈴宏(前排右四)昨天捐贈抗菌液給歸仁區六所公立幼兒園。 (記者林偉民攝)
 記者林偉民/台南報導
 武漢肺炎持續延燒,位於歸仁區的四季洋圃生物機電公司,七日將自行開發的銀離子抗菌液捐贈給歸仁區六所公立幼兒園,保護小朋友的健康,也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同時市議員鄭佳欣有八百瓶防疫酒精將贈送居民;市議員郭鴻儀則將於十二日舉辦捐血活動。
 四季洋圃董事長張鈴宏表示,公司研發的銀盾氫氧超微氣泡銀離子抗菌液,採物理方式抗菌,用來對抗病毒細菌安全性高,這次決定免費贈送幼兒園抗菌液,希望提升兒童所處環境的安全性,並避免兒童將病菌帶回家,降低感染風險。
 捐贈儀式昨天上午在歸仁區公所舉行,在區長柳世雄、市議員許又仁、鄭佳欣和多名里長見證下,由張鈴宏將抗菌液送給保西國小、文化國小、大潭國小、歸仁國小與歸南國小的附設幼兒園及歸仁幼兒園共六所公立幼兒園。
 市議員鄭佳欣獲支持者贈送一批百分之七十五的防疫酒精,她分裝成八百瓶將贈送給仁德、歸仁、關廟、龍崎區民眾,每人限取一瓶,有興趣的民眾可在八日至十日電話登記。
 市議員郭鴻儀結合民間資源,十二日將在他位於仁德區的服務處舉辦「用愛抗疫.出門捐血」活動,為鼓勵更多民眾踴躍挽袖捐血,提供的紀念品都與防疫相關,還有關廟鳳梨當伴手禮,既防疫又挺農民。

即時

花蓮連震 再傳災情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花蓮縣二十三日...

寫搶票程式供下載 竹科工程師被逮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姚姓竹科工程師...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綠燈還不走?驚見酒駕男呼呼大睡!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臺北市中正區師大路與羅...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