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旅遊補助遊參山 泡湯、賞景、大啖美食超值幸福

楓紅柿紅季節,秋冬旅遊補助遊參山,泡湯、賞景、大啖美食超值幸福。(參山處提供)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交通部觀光局為活絡國民旅遊市場,九月起至年底推出「擴大秋冬國民旅遊獎勵計畫」,而各部會第二波加碼方案從九月十六日開始加入至年底,擁有優質旅遊景點及地方人文特色的參山國家風景區也為民眾推出多項加值套餐,讓民眾泡湯、賞景、大啖美食,參山處長柯建興強調,秋冬旅遊補助遊參山,絕對物超所值,幸福加倍。
 柯建興處長表示,參山處轄內包含梨山、八卦山、獅頭山,五縣市十八鄉鎮,觀光資源豐富。自由行旅客不論是秋天想到苗栗南庄三灣地區觀賞落羽松、冬天至新竹內灣尖石地區或是苗栗泰安地區泡溫泉,或是至北埔小鎮漫遊,只要住宿特約的合法旅宿業皆可享每房補助一千元。

 參山處為帶動轄區國旅商機,行銷獅頭山風景區轄域特色及推動部落觀光,將於十一月二日舉辦石壁部落登山健行,結合部落傳統技藝及音樂舞蹈表演,發展獨具魅力的參與式部落觀光新體驗,並為二0二0脊梁山脈旅遊年暖身。
 柯建興指出,國民旅遊除了補助外,最重要的是景區景點要有地方特色與魅力,參山處自前年起執行觀光局六S管理策略,以整理、整頓、清掃、清潔、素養及安全六大面向針對獅頭山、梨山、八卦山風景區進行全區整體檢討,逐步為風景區相關建設引進設施減量、生態工程及人本友善環境,例如規劃峨眉湖環湖步道等,希望營造自然親和、舒適安全及友善便利的旅遊環境,吸引更多遊客到訪。

即時

6歲兒藥單變婊單 媽媽超傻眼

記者吳翊慈∕基隆報導 基隆一位李小姐...

壓力大孕事難 3護師養卵生龍寶寶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護理師平時忙於...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