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縣8醫院獲贈明新科大咖啡包

竹北市長何淦銘與明新科大贈咖啡予新竹醫護人員,為第一線防疫人員加油打氣。(記者彭新茹攝)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全球升溫,抗疫第一線的醫護人員風險高壓力大,明新科技大學師生發起「我ok,支持您」活動,並獲相關業者加碼,製作精品咖啡包3240包,透過竹北市長何淦銘分贈給新竹縣市8家醫院,希望能舒緩醫護人員的壓力,並傳達打氣加油的心意。
 何淦銘表示,醫護人員照護病人繁重,疫情緊張時期還要承擔感染風險,身心面對雙重壓力。明新科大日夜間部學生利用本學期選修休閒系咖啡實務的課程,在授課老師與業師指導下,烘培製作精品咖啡掛耳包2700包,感謝在醫院第一線防疫醫護的辛勞,此舉獲得相關業者響應,再贈精品咖啡掛耳包540包。
 疫情升溫,前線防疫人員疲於奔命,明新科大休閒系師生自製舒壓包,送給醫院、員警和村里長,感謝辛苦付出。

即時

6歲兒藥單變婊單 媽媽超傻眼

記者吳翊慈∕基隆報導 基隆一位李小姐...

壓力大孕事難 3護師養卵生龍寶寶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護理師平時忙於...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