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BL 林聖杰外線連發 明仁逆轉光榮

JHBL甲級8強決賽,尋求衛冕的苗栗明仁國中8日靠著林聖杰(圖)連2顆三分球逆轉戰局,以82比80險勝新北光榮國中。 (中央社)
 中央社/台北8日電
 尋求衛冕的苗栗明仁國中,今天在108學年度國中籃球聯賽8強決賽男子組首戰決勝節最後關頭,靠著林聖杰連2顆三分球逆轉戰局,以82比80險勝新北光榮國中。宜蘭復興國中則在女子組首戰成功以67比52力退台南太子國中。
 108學年度國中籃球聯賽(JHBL)甲級8強決賽,今天在台北體育館閉門舉行,衛冕的明仁首戰遭遇光榮就陷入苦戰,光榮的陳鏡名、張宸碩輪番在外線開火,決勝節一度領先4分,但林聖杰在倒數1分鐘扮演關鍵角色,連得8分,包括2記三分球,率領明仁以2分差收下勝利。
 復興今天與太子交手,兩隊前半段戰況膠著,直到決勝節才拉開比分。復興的張聿嵐包辦全隊最多的18分,外加13籃板、6助攻。

即時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三峽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