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O BOSS 防疫支援不停歇 全力生產口罩加開外掛

HUGO_BOSS德國麥琴根廠房也開始投入生產防護衣。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延燒,HUGO BOSS德國麥琴根總部正全力以赴製造口罩,除廠房外、會議室也經改造成為口罩工作間,配備縫紉機及其他相關設備,讓所有人員共同加入生產行列,攜手應付疫情。

HUGO_BOSS德國麥琴根廠房正全力製作生產口罩支援共同對抗疫情_1。
 HUGO BOSS充分利用其德國總部的全部能力來支持應對疫情危機的救災工作。為此,將生產設備專用於製造口罩,並通過為會議室配備縫紉機和相關設備,將會議室改用於車間。
 除生產口罩外,HUGO BOSS還將開始製造防護服,以進一步支持抗擊大流行。在德國總部開發的原型已經準備就緒,而口罩的生產已經全面展開,期望為醫護人員提供進一步的支援,而由總部設計的防護衣制服原型已經就緒。

HUGO_BOSS德國麥琴根廠房正全力製作生產口罩支援共同對抗疫情。
 所產生的物品將在未來幾週內捐贈給公共設施,例如療養院和消防部門。
 HUGO BOSS感謝合作夥伴和所有相關團隊,尤其是生產設施中的團隊;而香水合作夥伴Coty也將製造洗手液,以進一步解決由於新冠病毒引起的短缺問題。

即時

一名男子滿身酒味躺五福橋下 經民眾報案後消防局前往...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一名男子27日...

新北市汐止區82歲長者出門未歸 消防局尋獲意識清楚...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橫...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