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潑水節上線 3款遊戲搶先玩

 記者吳瀛洲/新北報導
 受武肺疫情影響,新北市二0二0潑水節實體活動取消,改為線上「潑水節Online」十三日起上線,至四月廿六日止,推出「街頭水槍大戰」、「AR泡沫祈福浴」及「專屬祈福卡製作」等三款遊戲,民眾透過手機就可隨時參加潑水祈福,還有美食體驗金及最夯好運禮,讓大家在家防疫也不無聊。
 新北市府文化局表示,今年線上潑水節活動的三款遊戲,「街頭水槍大戰」以中和區華新街做為場景,虛擬民眾走上街頭開啟水槍射擊遊戲;「AR泡沫祈福浴」透過Facebook濾鏡遊戲結合擴增實境(AR)技術,偵測到人臉後即可穿上緬甸傳統服飾,以創新的數位媒材,讓民眾線上感受一年一度的潑水節盛事。同時希望透過「專屬祈福卡製作」,一起為因疫情而辛苦的醫護人員及世界各地的民眾打氣,將祝福從新北市分享串聯出去。
 文化局說,這次線上遊戲體驗還準備了各項最夯好禮,凡完成「街頭水槍大戰」第一階段指定任務即可獲得限量六千份的新北華新街美食體驗金電子券(面額五十元,即日起至五月十三日可到華新街三十間合作店家使用);完成第二階段挑戰入圍遊戲霸主者就有機會抽PS4遊戲機。
 另民眾只要錄製或拍攝「AR泡沫祈福浴」臉書濾鏡遊戲畫面,或將自製祈福卡分享至新北市文化局臉書粉絲專頁指定貼文,並完成留言祝福等步驟,即可抽抗敏空氣清淨機。

即時

大葉大學學生參加中國傳承與創新中餐廚藝挑戰賽勇奪一...

記者吳東興∕大村報導 大葉大學餐旅管...

庄頭劇場藝日限定 五月十一日港邊見

記者吳翊慈/基隆報導 由文化部攜手地...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