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野餐計畫、必備料理神器 防疫在家更愜意

玻璃茶壺、玻璃茶杯組。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防疫時期,在家中下廚、用餐時間增加。日式雜貨品牌NATURAL KITCHEN表示,從疫情爆發後,防疫用品、居家關聯品項銷售成長,近來一個月,廚房小物的成績更趨明顯。對此,除了療癒性的便利小物外,NATURAL KITCHEN特別推薦產於日本新瀉縣燕市原創的「燕系列」製品,此系列商品有著日本手工職人的品質保證,霧面高質感外觀,在日本一推出就造成搶購熱潮。4/21(二)全新「燕系列」商品全台首賣。

Bonheur保存盒(紅_白)。
 同時,天氣漸暖,本因是戶外活動盛行的季節,因疫情無法外出者,NATURAL KITCHEN提倡,動點小腦筋,在家也能享受超越戶外活動的樂趣。
 根據分析數據表示,居家隔離時,可做的十件放鬆小事中,『發揮廚藝』位居第五名,僅次於運動、睡覺、打掃和追劇。下廚除了放鬆外,還能兼顧均衡飲食,增強抵抗力,益處良多。NATURAL KITCHEN本月強力推薦『日本製』品質保證的廚房用具,讓下廚更得心應手。備料必備的烤盤、料理夾,兼具盛裝及料理雙用的不銹鋼圓盤,清洗上所需的濾網、料理碗,碗身採深度設計,大容量卻不占空間。最不可忽視的就是同時具有設計感及實用性的削皮刀,鋒利的刀刃連番茄都能輕易去皮,簍空可倒掛收納,不易滋生細菌。「燕系列製品」絕對是廚夫廚娘們不可錯過的系列商品。

「燕系列」製品。
 不方便開火或是喜外帶美食的消費者,長時間處於同一個空間,加上外賣外送的紙盒或塑膠袋,再美味的料理也容易產生厭倦心理。NATURAL KITCHEN認為,變化盛裝器皿,或是輔以情境設定,就能改變心情,讓居家生活更愜意舒適。
 在陽台或窗口,泡上一壺花草茶,烘培紙加餅乾,或鬆餅、果醬和點心架,就是一場美麗的戶外午茶時光。
 露臺或客廳裡鋪上野餐墊,野餐籃、保存盒中裝滿三明治、沙拉、水果,索性追加零嘴、點心,順便播首輕鬆歌曲,白天是特色野餐,晚上化身浪漫露營。

即時

恆春民謠藝師團赴美演出 觀眾直讚:觸動人心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

花蓮震災搜救犬Roger將屆退 陳其邁:到市府上班...

記者鐘敏綺/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陳其邁...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