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力產地直送 佳里十一關據加菜

 台灣普力關懷協會產地直送,運來新鮮蔬菜讓佳里區關懷據點長輩食用。(記者盧萍珊攝)
 記者盧萍珊/佳里報導
 台灣普力關懷協會關心長輩,提供四百台斤的蔬菜供佳里區十一處關懷據點長者食用,老人家在防疫期間吃到新鮮蔬菜,可以增強免疫力。
 承辦溪北地區實物銀行的台灣普力關懷協會,昨日載來好幾車的高麗菜、大陸妹等蔬菜,由佳里區十一處關懷據點,包括安西、文新、忠仁、下營、延平、漳洲、禮化、興化、蚶寮、營頂及子龍負責人清點載回,提供據點共餐食用。
 佳里區長朱雅宏指出,感謝台灣普力關懷協會理事長張慧芳在防疫期間,提供雲林產地現摘蔬菜,並載送到佳里分贈給關懷據點,這不僅幫助經費拮据的據點,節省買食材的費用,也可以嘉惠菜農生計。
 收到新鮮蔬菜的各據點紛表示,疫情期間除加強勤洗手、戴口罩、量體溫外,更重要是提高自己的免疫力,多吃新鮮蔬菜及水果就是最好的方式,也有助於長者飲食均衡及健康。

即時

鹿耳門天后宮一兩黃金招財龜 身價看漲逼近10萬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鹿耳門天后宮在...

鄭文燦主祭鄭成功四百年 荷治末代子孫及鄭氏後人出席...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全國奉祀開臺聖...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