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覆耳式無線主動式降噪耳機上市

飛利浦TAPH805覆耳式無線主動式降噪耳機。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飛利浦TAPH805無線覆耳式主動降噪耳機讓台灣消費者以中階價位體驗高端規格的聽覺感受。廣受消費者與專業好評的 TAPH805耳機現已在台灣上市,提供消費者長時間聆聽都能享有絕佳音質、舒適感受、出色設計與品質。

飛利浦TAPH805覆耳式無線主動式降噪耳機。
 該款耳機具備四組駐極體電容式麥克風,兩組反饋式麥克風位於耳罩內,兩組前饋式麥克風在耳罩外,其主動式抗噪技術可消除高達95%的背景噪音。使用者可以不受干擾地享受喜歡的音樂與聲音,城市中的噪音、風雨聲、運輸及人聲將大幅地被降低或消除,且舒服的記憶式耳墊也能隔絕嘈雜。

飛利浦TAPH805覆耳式無線主動式降噪耳機。
 透過耳機外殼的簡易按鈕或觸控就能隨心所欲操控想聽見的內容。滑動右耳罩可調節音量及執行基本語音助理功能,輕觸可啟動或停用主動抗噪,或快速進入「感知模式」,在音樂播放的同時聆聽更多周遭的聲音。實體按鈕則讓使用者可輕易執行播放、暫停、跳至前一首或後一首,以及重要的電話接聽功能。

即時

民團支持核電延役修法 藍委拚本會期闖關

記者王超群/台北報導 為確保供電穩定...

梅花評論》解析顧立雄戰略構想謬思

作者/張競 國安首長人事名單出爐,正...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