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中學首屆IB畢業生大放異彩

明道中學首屆國際部IB課程畢業生,紛紛錄取國際知名大學。 (記者黃俊昇攝)
 記者黃俊昇/烏日報導
 台中市明道中學首屆的國際部IB課程畢業生,近來紛紛傳回好消息,拿到世界各地包括美國華盛頓大學、加拿大多倫多大學、英國倫敦帝國學院、澳洲墨爾本大學、日本早稻田大學等知名學校的入場券。
 明道中學國際部是中部唯一取得國際文憑組織認證的IB學校。目前已確定錄取六所世界百大的葉怡彤同學認為IB課程最大的特色在於有別於死板的教學模式,靈活運用的課程會進行更深入的探討,激發出學生們的熱情,更願意主動學習。
 李章瑗同學表示,老師們也積極鼓勵學生多去參與課外及社團活動,熱愛志工服務的她成立了社團,提供偏鄉小學一對一客製化英語教學,並與同學組成教學團隊,已經錄取世界排名第十的華盛頓大學等六所大學的她,並期待之後能有加倍的時間投入更廣泛的志工服務。
 同時錄取佩珀代因大學環境科學系等四所大學的王奕勛同學表示,在進入IB就讀前就聽說課業相當繁重,實際經歷才體會到所謂「堆積如山的報告」,也培養學生學會時間管理,及獨立自主學習能力。
 錄取英國紐斯卡爾等八所大學的翁葦庭同學表示,學校安排大量的團體報告,以隨機分組的方式讓他們學會與形形色色的同儕相處及對話,並培養出良好的默契。

即時

〈中華副刊〉簡政珍詩學隨想 所謂技巧

文/簡政珍 圖/王佳彬 有關「技巧」...

屏基軟骨修復再生術 擺脫膝痛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受膝關節炎所苦的...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