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率團訪花縣 治縣請益

新竹市長林智堅五星學習之旅第二站,前往東台灣觀光大縣花蓮縣,與縣長徐榛蔚展開會談。 (新竹市府提供)
新竹市長林智堅五星學習之旅第二站,前往東台灣觀光大縣花蓮縣,與縣長徐榛蔚展開會談。 (新竹市府提供)
 記者曾芳蘭/竹市報導
 新竹市長林智堅五星學習之旅第二站,二十日前往東台灣觀光大縣花蓮縣,與縣長徐榛蔚展開首次會談。林智堅說,市政不分藍綠,徐榛蔚一上任即獲五星縣長,深獲縣民肯定,因此率團來學習請益。
 林智堅也造訪七星潭的「洄游吧Fish Bar」定置漁場,體驗漁獲從大海到餐桌的完整歷程,他說,希望可將洄游吧的食魚教育和海洋環境永續理念帶回新竹,促進竹市觀光再升級。

新竹市長林智堅五星學習之旅第二站,前往東台灣觀光大縣花蓮縣,與縣長徐榛蔚展開會談。(新竹市府提供)
 昨天的交流座談,林智堅向徐榛蔚與花蓮縣府團隊分享竹市近年「以小博大」改頭換面的故事,未來希望能借鏡花蓮的成功經驗,幫助新竹市觀光更上層樓,表現更亮眼。
 林智堅說,花蓮縣得天獨厚的自然壯麗景觀,在觀光政策推動上著墨深,有很多值得新竹市學習的地方,在程式語言教育、觀光與農業上,雙方一定要多方交流學習,共同行銷兩縣市的優點,期盼竹市與花蓮縣透過友善的往來,共榮共好。
 徐榛蔚感謝林智堅到花蓮彼此交流,透過市政簡報帶給縣府團隊很多新的觀念,她也分享花蓮縣的縣政治理、醫療資源、教育政策等,以及花蓮縣身為觀光與農業大縣遇到的施政困境,希望可以透過兩縣市的交流,在有機農業、程式語言教育推動上都能有更多合作。

即時

王滬寧會傅崐萁 盼兩岸常來常往

記者王超群∕台北報導 中國大陸全國政...

拒舊核電廠延役 反核團體躺平

記者王誌成∕台北報導 二0一四年四月...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