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北六興宮 三媽額溫卡贈師生

六興宮主任委員江筱芃(中)、新港鄉長林茂盛(右三)、教育處長陳添丁(左四)等人見證下,贈送額溫檢測卡,給新港鄉內國中小及幼兒園的師生。 (記者陳炳村攝)
 記者陳炳村/嘉義縣報導
 武肺病毒疫情全球蔓延,量測體溫已成每天例行公事;新港鄉溪北六興宮為發揮媽祖慈悲祐民的精神,主任委員江筱芃特別製作限定版正黑面三媽的額溫檢測卡,贈送給新港鄉國中小及幼兒園的師生每人一張,讓師生方便攜帶隨時檢測自身體溫狀況。
 江筱芃說,使用額溫檢測卡時,將黑色感溫貼片貼在前額約五到十秒鐘,依變色數字即可得知目前額頭溫度,六興宮與鄉親齊力共心守護學童健康。
 教育處長陳添丁指出,檢測卡不但安全衛生,又可重複使用;另一方面也能縮小防疫漏洞,並減輕學校及家長的防疫工作負擔。藉此感謝六興宮對於師生的關心。
 陳添丁昨前往溪北六興宮致意,新港鄉長林茂盛、議員陳文忠、葉孟龍也一同出席,感謝溪北六興宮與學校共同守護學童的健康。

即時

假交友真詐財 民雄警揭老梗詐騙手法保20萬

記者張翔/嘉義報導 嘉義縣警方24日接獲吳姓...

市議員簡煥宗宣布不挑戰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員簡煥...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