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縣模範母親表揚大會 縣長徐榛蔚與27位媽媽齊聚一堂

花蓮縣長徐榛蔚頒獎表揚高齡九十一歲的花蓮市模範母親代表徐梅蘭。 (記者林有清攝)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花蓮縣政府昨日在縣府大禮堂舉行「一0九年模範母親表揚大會」,縣長徐榛蔚頒發代表慈恩育哺的大理石銅鑄獎座嘉勉全縣二十七名模範母親,並與其家人齊聚一堂,共同歡慶母親節,現場氣氛溫馨感人。
 徐榛蔚首先向全縣所有母親致上最高敬意,感謝她們無私為家庭奉獻;她說,媽媽所承載的責任龐大且重要,女性的韌性和力量撐起了半邊天。她也叮嚀媽媽們要保健自己的肺及腸胃,並照顧身心靈健康,因為每位婦女姊妹對於家庭、社會有極其重要的安定力量,是花蓮的典範。
 今年所表揚的模範母親包括十三鄉鎮市公所評選薦送模範母親代表十四人、國際社團評選薦送模範母親代表十三人,共廿七名。
 公所推薦的模範母親代表中,豐濱鄉金秀琴女士,辛勞工作照顧家庭,雖遇大兒子國中時車禍意外導致下半身癱瘓,但金女士仍堅強、樂觀地陪伴大兒子,使他能努力成為堪稱國家級的口足畫家,如今三個孩子均有穩定工作,金女士也將自身的愛廣佈鄉里部落,滿腔熱誠投身各類公益慈善事業服務鄉里。

即時

新北「友善優良建築工地評選」5/1起報名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為提升...

8旬翁又走失 警:「客家人不騙客家人」 安撫助返家...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1...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