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來到永靖夜市祈福並慶祝母親節

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八十四站來到永靖夜市辦理祈福法會。(記者吳東興攝)
記者吳東興∕永靖報導
十日是母親節,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八十四站來到彰化縣永靖鄉夜市,主辦單位在九日及十日兩天辦理誦經祈福法會,並邀請眾多表演團體,以精彩的歌舞節目與大眾一同歡慶母親節。
一輛由十七噸大卡車改造而成的行動佛殿,環島祈福將佛法宣揚流傳各處,在面臨武漢肺炎疫情之際,也號召大眾關懷弱勢,募集口罩、酒精發送給長者、孕婦及需要的人使用,每一站也與當地鄉鎮公所共同關懷弱勢,發送加持過的愛心物資,給他們吃平安。
八十四站駐錫彰化永靖夜市,立委陳素月、縣議員張錦昆、永靖鄉公所民政課長陳鴻偉及地方仕紳等多人到場祈福。
陳素月表示,環島祈福集合大眾善念,此次台灣疫情能夠順利度過,除了政府及人民的全力防疫,更感恩諸佛菩薩的加持。
張錦昆表示,正心會能夠全省走透透祈福,佛教偉大的力量非常不簡單,祝福大家母親節快樂,法會圓滿成功。
該會指導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表示,行動佛殿祈福法會祈請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及十方諸佛菩薩護佑加持,國泰民安,世界和平。
該會執行長陳和慧表示,十日為母親節,行動佛殿誦經法會將功德迴向給天下所有母親,另邀請眾多表演團體演出慶祝母親節,歡迎民眾帶著媽媽前來共度佳節。

即時

助花商家再起 推出微型創業特輯

記者鄭鈞云∕基隆報導 0四0三地震重...

部基2員工獲行政人員獎

記者吳翊慈∕基隆報導 衛生福利部二十...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綠燈還不走?驚見酒駕男呼呼大睡!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臺北市中正區師大路與羅...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