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一二軍明星賽 日職拚6月中開打

國小棒球聯賽(軟式組)全國賽開打,台東縣隊武陵國小11日首戰以6比0擊敗北市龍山,球員希望努力拿冠軍給在天上的前總教練邱有智看。圖為武陵先發投手古嘉翔。 (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中央社/東京11日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職棒12支球團代表今天舉行線上會議,一致決定取消原訂7月舉行的一軍及二軍明星賽,並以6月中旬到下旬作為目標,力拚開幕。
 受到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延燒,日本職業棒球12支球團3月9日緊急研商決定,原訂3月20日正式開幕將延期,這是繼2011年311大地震以來,再度延後開幕。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受到疫情影響至今仍無法開幕的日本職棒,今天決定取消原訂7月舉行的日本職棒全明星賽,這是1951年開始以來首度取消。二軍明星賽也同樣取消。
 日本讀賣新聞報導,日本職棒12支球團今天舉行線上會議,決定以6月中旬到下旬開幕作為目標。
 日本報知體育報導,日本棒球機構(NPB)會長齊藤惇說,幾次都無法決定開幕日,真是非常令人遺憾,對球員及球迷來說也是非常難受的事。
 他表示,會關注到本月底的疫情狀況,一步步地朝開幕進行準備,12支球團同意以6月中旬到下旬作為開幕目標。

即時

潮警三天酒駕大執法成效佳

記者鄭伯勝/屏東報導 酒後駕車常常造...

員東國中全國中學籃球賽傳捷報 勇奪隊史、竹縣首冠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新竹縣員東國中...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