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庇護工場美食 黃偉哲說讚

市長黃偉哲(右二)造訪台南庇護工場,為產品代言行銷。 (市府勞工局提供)
 記者陳佳伶/新營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帶動宅經濟,化身網紅積極行銷台南農特產品的市長黃偉哲,最近出了一趟特別任務,造訪台南庇護工場和員工親切互動、為他們打氣,試吃庇護工場各種美味產品,並將過程PO在臉書上,希望能帶動市民購買熱潮,協助庇護工場增加營收,幫助更多身心障礙勞工。
 勞工局說表示市長黃偉哲為建立「希望家園」,為台南農產品、美食代言,只要巿長代言試吃過,銷路都特別好;黃偉哲特別前往台南庇護工場,與憨兒們親切互動,介紹由憨兒製作的鮮凍美食、無毒美生菜、手工餅乾,並一起品嘗這些美味產品。
黃偉哲邊吃邊稱讚,每一道都非常好吃,享受美食不用特地跑到餐廳,只要加熱一下,也能吃到台南在地的好滋味;像喜憨兒台南庇護工場推出的「珠圓玉潤添壽豬腳」,就是台南在地「阿霞飯店」和喜憨兒特別公益合作推出好吃料理;另外,「麻油猴頭菇湯」味香鮮甜、營養成份高,可以暖胃又暖身。
 蓮心園庇護農藝工場採用自然農法,無毒無化肥栽種各種蔬菜水果,目前推出「健康養生好食材蔬菜箱」,每週可新鮮宅配到家。
 展翼烘焙庇護工場的餅乾,無添加防腐劑,適合選作喜餅,是新人最佳選擇。
 黃偉哲表示,每一道美食背後、每一個步驟,憨兒經過無數次練習才能完成,希望大家多選購庇護工場產品在家享用,減少人群的聚集,防疫又安心。
 勞工局長王鑫基說,落實市長黃偉哲施政理念,打造台南為職場友善、安心就業地方,訂購庇護工場商品,是對庇護員工最棒的鼓勵;南巿庇護工場包括以影印、印刷、美工設計及客製化印刷的創義庇護工場及吉茂庇護工場,喜憨兒愛點心、蓮心園庇護農藝工場、展翼烘焙坊,歡迎選購支持。

即時

【熱點】端午限定!青鳥旅行「仲夏花韻」禮盒送禮送到...

記者徐力剛/台北報導 迎接端午到來,...

「肥」不「肥」有關係 與您息息相關的肥料管理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農業部為維護肥...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