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餐生考取25張乙級證照

亞餐學生今年共考取二十五張乙級證照。 (記者施春瑛攝)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亞洲餐旅學校今年高三學生共考取二十五張專業餐飲類乙級證照,包含三張中餐乙級、七張烘焙乙級、十五張中式麵食乙級,其中有四人是考取雙乙級證照,校方特別頒發獎金予以鼓勵。
 亞餐校長陳一鳴表示,亞餐是全國唯一的餐旅專門學校,積極培養學生成為餐旅的專業人員,課程設計著重基本知能與技能的學習,尤其是實習課的技藝訓練,更是配合勞動部技能檢定之相關要求實施,學生若能於課堂上認真學習,絕大部分都能通過丙級檢定,近三年來畢業生考取證照平均張數達三點八張。
 陳一鳴說,在多次丙級成功經驗激勵下,學生也紛紛進階挑戰更高難度的乙級證照,甚至雙乙級證照,希望藉此機會透過技優的管道錄取心目中理想的大學。而校方亦開放實習教室提供課後練習申請使用,並對選手給予材料費之補助。
 陳一鳴表示,此次取得乙級證照學生中,有三位學生為低收入戶家庭,其中吳佳紋更是雙乙級證照者,來自單親家庭的她,不畏環境艱苦,積極學習,相當難得。

即時

長輩跌不得!北榮桃園分院教你強化下肢肌力

《本文轉載自桃園電子報:https://t...

東華附小兩球隊參加全國賽 不忘為花蓮加油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東華附小「合球...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