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港鳳凰花「火紅」登場

台中港海港大樓周圍的鳳凰花已盛開綻放,滿樹的紅花綠葉,把天空裝扮得鮮艷繽紛,美不勝收。 (記者陳金龍攝)
 記者陳金龍/台中港報導
 又到鳳凰花開的季節,鳳凰花開,驪歌響起,台中港海港大樓鳳凰木已開滿豔麗火紅的鳳凰花朵,是這個季節最讓人驚艷的美景,吸引很多民眾參觀,愛好的民眾表示,鳳凰木讓人感受溫馨的親切感,加上枝幹盤結又花朵盛開,每天都有民眾佇足觀賞拍照留念最佳場地,繽紛豔麗的色彩,讓人如同置身畫境。
 目前台中港海港大樓周圍的鳳凰花都已盛開綻放,台中港務分公司人員也表示,艷紅的鳳凰木在五月的盛夏季節裡盛開,真能感覺一枝獨秀,尤其這種品種艷紅的花朵,就擎起火傘,燦爛繽紛,或許更能展現年輕的熱情吧,遠望彷彿一抹抹紅雲,美不勝收。
 台中港務分公司表示,今年的鳳凰花花況空前燦爛,滿樹的紅花綠葉,把天空裝扮得鮮艷繽紛,呈現蓬勃的生氣,這大自然令人驚嘆的美景,是賞鳳凰花好去處。

即時

沙崙科學城週年 秀研發成果

記者黃文記∕歸仁報導 沙崙智慧綠能科...

鋒面來襲未釀災 里長肯定治水

記者翁聖權∕台南報導 台南地區於近日...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