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中自助餐上菜 宴請防疫五月天

台南市觀光大使魚頭君以及統一獅萊恩送上背號0號象徵零確診的球衣給防疫五月天。(記者施春瑛攝)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為迎接「防疫五月天」來台南,台南市政府三十日晚間在東東宴會式場舉辦「阿中自助餐」晚宴,現場準備了三十六道台南美食來款待,連紅到大聯盟的魚頭君與統一獅萊恩也特地到場致意。
 卅日的晚宴現場,台南市長黃偉哲邀請到防疫的幕後英雄,有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口罩國家隊、酒精國家隊、警察消防五力(巡守隊、義警、民防、志工及警友等民力)、藝文界代表等超過百位人士,現場席開三十五桌,一起代表台南市宴請防疫五月天,大家也超級熱情的歡迎防疫五月天的到訪。
 主辦單位遵守防疫新生活,除了十人的桌次調整為六人一桌,桌上還有透明隔板。席次安排也以客人為主,舞台前面桌次都是防疫有功人員,阿中部長那桌就安排了辛苦賣口罩的七十歲藥師邱昇、包尿布賣口罩的藥師陳盈舟等人,用餐同時還能聊聊防疫甘苦談。

阿中部長品嘗台南蝦捲,稱讚口感很好。 (記者施春瑛攝)
 市府準備的「阿中自助餐」一共有三十六道,除了有包括紅蟳米糕、香腸熟肉、蝦捲、擔仔麵、蝦仁肉圓、八寶丸、炒鱔魚、竹葉米糕、牛肉湯、虱目魚粥、台南碗粿等二十二道小吃,還有十三家飯店精心以台南在地食材做的精緻料理。阿中部長對台南美食讚不絕口。
 不過因為現場民眾實在太熱情,陳時中無法好好享用美食,一直有民眾上前要與阿中部長合照、要簽名,後來乾脆直接上台開放台下民眾上台合照。
 另外,紅上大聯盟的台南市政府觀光大使魚頭君,及統一獅萊恩也特地從球場趕到現場,贈送防疫五月天成員們統一獅主場球隊繡有TAINAN及背號0號象徵零確診的台南假日主場球衣,還當場送給統一獅萊恩為阿中部長素描的畫像,感謝防疫英雄們持續不懈的防疫,讓台灣持續0確診。

即時

桃機全球機場66名 但通關等五項入全球前十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桃園機場今年在...

國會改革法案審查 綠召委神隱

記者王超群∕台北報導 立法院司法及法...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