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那香觀光工廠暫不賣口罩

儘管口罩禁令六月一日解除,口罩大廠康那香企業觀光工廠「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六月二日重新營業,但暫不販售口罩。(記者盧萍珊攝)
 記者盧萍珊/將軍報導
 國內口罩販售將從六月一日解禁,目前暫停對外開放的康那香企業觀光工廠「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將在六月二日重新營業,公司特別公告觀光工廠不販售口罩,避免民眾白跑一趟,至於口罩開放購買日期,將會另行公布。
 隨著疫情趨緩,口罩販售從六月一日解禁,民眾可以自行購買,身為口罩國家隊之一的康那香企業,連日接到許多民眾打電話詢問口罩販售時間,讓員工接到手軟,公司在「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觀光工廠臉書上公告,六月二日觀光工廠不販售口罩。
 康那香公司副總經理楊合喜表示,自從疫情爆發後,公司加入口罩國家隊行列,生產的醫用級口罩都由政府徵用,先前通路商、客戶的訂單都無法供應,隨著疫情趨緩,口罩販售從六月一日解禁,公司要先消化先前的大批訂單,所以觀光工廠並沒有賣口罩。
 農曆春節期間引爆大排長龍買口罩的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配合防疫從二月二十四日暫停開放至今已超過三個月,公司預計在六月二日重新營業,每週二到週日開館,營業時間上午九點到下午五點半,週一休館。由於先前曾販售一般平面和PM二點五立體口罩,就怕想買口罩的民眾白跑一趟,所以特別公告。
 沒能在觀光工廠買到口罩,令部分民眾覺得失望,期待公司儘早公布販售時間,可以買些口罩使用。

即時

沙崙科學城週年 秀研發成果

記者黃文記∕歸仁報導 沙崙智慧綠能科...

鋒面來襲未釀災 里長肯定治水

記者翁聖權∕台南報導 台南地區於近日...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