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師揮彩筆 吳小芳推出油畫展

油畫新秀吳小芳「油感而畫」個展,展出卅件油畫作品。(記者陳佳伶攝)
 記者陳佳伶/新營報導
 從事髮藝造型數十年的吳小芳,自小就愛畫畫,因緣際會成為藝術家李政哲入門弟子,一圓當畫家的夢想。她的畫作「油感而畫」即日起至六月卅日在民治市政中心一樓大廳展出,共有卅件油畫作品,歡迎欣賞。
 現年四十九歲的吳小芳是鹽水人,從事髮藝造型設計數十載,從小就很喜歡畫畫,曾在上課神遊塗鴉,被老師施展彈指神功以粉筆射中額頭,糗事讓她迄今難忘;吳小芳後來成立如意造型工作室,改以雙手取代畫筆,讓髮藝的創意、靈感、創造頂上魅力與視覺美感而備受肯定。
 吳小芳對線條、色彩、造型有敏銳感,因緣成為國內知名藝術家李政哲老入門弟子,鼓勵她盡情揮灑畫筆,一圓畫家夢想。
 李政哲指出,吳小芳具有敏銳的觀察力,對於幾何架構、線條、比例都能有所掌握,具繪畫美感素養,不畫畫很可惜。
 李政哲慧眼識英雄,引領吳小芳進入油畫領域,學習抽象、具象、寫實、寫意的表現技巧,也體悟出作品的生命,繫於每個人的生活體驗、感受解讀與審美價值。
 吳小芳說,目前她的造型工作室仍接受客人預約,不過,她已逐漸將生活的重心逐漸轉移到畫畫,可以一天畫十二個小時,畫畫有時還是會有瓶頸,遇到瓶頸就外出走走,國內外旅遊,看山看水,尋找靈感,也能將繪畫創作的瓶頸克服過去。

即時

盧秀燕應邀出席台灣美國商會謝年飯晚宴 積極招商投資...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灣美國商會2...

責任險過期 寶林受害者難求償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寶林茶室案已造...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