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歌人會台南 鹽水開唱

「寶島歌人會台南盛典傳承音樂會系列」第二場,六日安排王中平到鹽水演唱。(市府文化局提供)
 記者陳佳伶/新營報導
 市府文化局舉辦的「寶島歌人會台南盛典傳承音樂會系列」第二場,六日下午二時,將在鹽水永成戲院開唱。和台南素有淵源的資深歌手王中平、台語女歌手紫君,將分別成名曲《空笑夢》、以及新歌《歐麥尬》。
 文化局說,王中平發行專輯超過廿張,並參與多部電視劇演出,歌聲帶有豐富的感情;王中平的父親曾在台南工作,王中平幼年時曾在台南度過很多年的暑假時光;他所參與演出的大愛電視台戲劇《歡喜有緣-後山土地公》在鹽水取景,拍攝期間住在鹽水四個多月,也愛上鹽水意麵、豆簽羹等在地特色小吃,非常期待再次來到台南。
文化局表示,目前是大立電視台雙星報喜節目主持人的紫君,是歌仔戲小生蔡秀枝的女兒,遺傳媽媽的好歌喉,二0一一年與金曲歌王施文彬合唱《情人裝》及《環島旅行(南)》入圍金曲獎,擁有不少粉絲;紫君因親戚住台南,小時候曾多次到台南,對台南有美好的回憶,開心受邀到台南演出。
文化局說,因應防疫新生活運動,永成戲院取消室內藝文活動參與人數限制,進場觀眾仍需量測體溫、戴口罩並採實名制入場,更多活動訊息請上永成戲院臉書粉絲專頁(https://reurl.cc/E7Dbrm)查詢。

即時

陸客來台有譜? 交長等對岸官宣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大陸國台辦發言...

〈社論〉一黨執政的內閣註定要遭受嚴酷挑戰!

賴清德主導的卓榮泰內閣大致底定,其中雖有無...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