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傳愛 新竹榮服處關懷榮民眷

端午將至,新竹榮民服務處成立慶端午關懷列車,本週起、透過社區志願服務組長與志工,將愛心茶點、禮盒及油飯等,發送到新竹縣、市各地的榮民眷家中。 (記者曾芳蘭攝)
 記者曾芳蘭/竹市報導
 端午佳節將至,退輔會國軍退除役官兵「新竹榮民服務處」成立了「榮情、粽意」慶端午關懷列車,自本週起、透過社區志願服務組長與榮欣志工夥伴的力量,將愛心茶點、禮盒及油飯等,發送到新竹縣、市各地,致贈給榮民、榮眷長輩約計有二百五十戶,讓榮民、榮眷長輩提前感受端午佳節的溫馨關懷。

端午將至,新竹榮民服務處成立慶端午關懷列車,本週起、透過社區志願服務組長與志工,將愛心茶點、禮盒及油飯等,發送到新竹縣、市各地的榮民眷家中。
(記者曾芳蘭攝)
 新竹榮服處長酆世俊處長表示,該處為了更體貼的照顧榮民、榮眷,考量新竹縣、市部分鄉鎮地區偏遠,油飯及茶點等新鮮食品物資必需妥慎保存,因此採購了紅色的保冷、保溫袋,象徵是新竹榮服處客製的「胖達限時專送」服務,往後到宅關懷時,無論是年菜、水果等,均能安心的保存送達,給予最真摯的關懷,同時藉由端午關懷服務、提醒大家做好防範登革熱等病媒蚊,整理戶外環境、修整紗窗等預防保健工作。

端午將至,新竹榮民服務處成立慶端午關懷列車,本週起、透過社區志願服務組長與志工,將愛心茶點、禮盒及油飯等,發送到新竹縣、市各地的榮民眷家中。
(記者曾芳蘭攝)
 新竹榮服處表示、今年將舉辦「榮情、粽意」親子包粽慶端午活動,在六月中旬的週末休假日,邀請志工家人、小孩一起包粽子,除了增進親子關係,也體驗傳統文化,屆時一鍋鍋熱呼呼剛出爐的客家肉粽,將以「新竹榮服處胖達限時專送」登門關懷分送給榮民、榮眷長輩,也為社會盡份心力。

即時

頑固型憂鬱症會遺傳 一等親風險增9倍

記者陳柏翰∕台北報導 台北榮總精神醫...

喪夫後失活力 憂鬱嬤被當失智

記者吳東興∕彰化報導 75歲阿嬤半年...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