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氣爆雙胞胎 捐款夠用

安平區平通里內郭姓雙胞胎日前氣爆受傷,熱心民眾提供物資,包括租屋處及屋內設備等都有,平通里長李秀珀表示,目前款項已經夠用,籲民眾暫時不用再捐款。(李秀珀提供)
 記者陳銀全/台南報導
 安平區平通里內日前發生氣爆事件,造成郭姓雙胞胎兄弟灼傷送醫,由於鄭母及郭姓雙胞胎一家為低收入戶,里長李秀珀連日來發動募款,希望讓鄭母一家人暫度難關,李秀珀表示,目前款項已夠用了,希望民眾暫時不用再捐物資或金錢了。
 李秀珀指出,郭姓雙胞胎受傷後還在醫院治療,加上鄭母一家人為低收入戶,氣爆發生後,所租的房屋更是滿目瘡痍;不少民眾在網路上看到後,為了幫助他們,紛紛捐款或捐物資給他們。
 由於鄭姓母親所租房屋已無法居住,日前里辦公處及志工們,還一起幫鄭母搬家,將募來的冷氣、電視、電冰箱、熱水器、床等,搬到新的租屋處,讓他們一家人未來有新的住處。
 李秀珀說,目前各界湧入的愛心,已夠使用,希望社會各界暫時不用再給物資或金錢,里辦公處也會公布明細,未來郭姓雙胞胎復健之路還很遙遠,爾後若有需要,再請民眾幫忙。

即時

<府城廣角鏡>《尋找湯德章》觀影有感(上)

鄭邦鎮 參加《 尋找湯德章 》紀錄片電影試映...

高雄漢來海港巨蛋店 11人餐後腹瀉

本報綜合報導 高雄市衛生局27日接獲...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