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偏鄉長者 嘉大合作社送白米粽

大合作社關懷偏鄉長者,贈送非糯米粽溫馨又健康。
(記者湯朝村攝)
 記者湯朝村/嘉義市報導
 端午佳節將至粽葉飄香,四日嘉義大學員生消費合作社監事主席張雯率領理監事團隊等六人,帶著全臺首創百%非糯米粽,搭乘盈通遊覽車公司免費提供的送愛專車,前往東石鄉祥和老人長期照顧中心,將應景的粽子致送長者品嘗,讓長輩在端午佳節前夕溫心又暖胃。
 嘉大合作社為讓長輩感受端午節氣氛,特別嚴選嘉義農試所選育的臺農八十二號美味米,軟中帶Q,外觀晶瑩剔透,質量及口感媲美日本越光米,且蛋白質含量低於五%的優質白米,搭配嘉義市國立嘉義大學校友會郭貴葉理事長特別調配的粽料,製成干貝蛋黃蓬萊鮮粽(非糯米),贈予祥和老人長期照顧中心的每位長輩,該粽子不同於市面上傳統糯米粽,適合每位年長者或有腎臟病患者食用,既能快樂安心吃粽又能兼顧健康,不造成身體負擔。
 嘉大合作社朱淑玲經理表示,嘉大合作社嚴選全臺灣特選優質產品,並且致力於社會公益,時逢端午佳節前夕,為讓長者也能享受粽子的滋味,特別將全臺首創非糯米粽送到偏鄉長照中心,陪伴年長者迎接端午。

即時

中常委孫健萍要求國民黨凝聚所有縣市能量為民請命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國民黨中常委孫健萍廿四...

穿丹寧反性侵 黃偉哲穿牛仔衣褲響應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每年四月最後一個星期三...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