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錫堃籲民主國家逼中共改革

 立法院長游錫堃呼籲世界民主陣營國家團結,逼中共改革,讓中國大陸人民可以自己站起來。(中央社,資料照片)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六四天安門事件三十一週年,立法院長游錫堃呼籲世界民主陣營國家團結,逼中共改革,讓中國大陸人民可以自己站起來。
 游錫堃四日在立法院受訪表示,對於天安門事件死傷的人,以及在反送中和港版國安法抗爭中的受傷者,感到非常不忍。談到香港的命運,游錫堃表示,未來香港人民處境非常艱難。他呼籲,世界民主陣營國家團結,逼中共不得不改革,讓中國人民可以自己站起來。
 游錫堃說,珍惜現在的民主成果,也關心現在還沒有享受民主的人們。期待世界民主國家團結起來救救香港,也救救中國人民,讓他們也有民主自由。
 另外,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時代力量媒體創意部主任劉仕傑、銅鑼灣書店創辦人林榮基則共同召開辦「勿忘六四坦克人,台灣齊心撐香港」記者會。
 林榮基說,共產黨用暴力手段,把港人提出要自由民主的訴求給摧毀,如果香港人待在香港是不安全的,那請先離開,先保護好自己,然後在外面做長期抗爭、反抗。

即時

【熱點】端午限定!青鳥旅行「仲夏花韻」禮盒送禮送到...

記者徐力剛/台北報導 迎接端午到來,...

「肥」不「肥」有關係 與您息息相關的肥料管理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農業部為維護肥...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