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峰朝陽科大攜手千手數位培育網紅直播創業人才

看好網紅直播產業前景,朝陽科大與千手數位科技簽訂產學合作備忘錄。 (記者黃俊昇攝)
 記者黃俊昇/霧峰報導
 朝陽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輔導新創廠商千手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佈局兩岸新媒體與網紅產業,並獲得TI台灣孵化器領投天使輪資金一千萬元,千手數位科技將結合朝陽科大共同推動「星媒體創業學院」,培育新一代的電商與網紅直播創業人才。
 投資協議及產學合作備忘錄十二日在朝陽科技大學舉行簽約儀式,邀請台中市經發局產業發展科科長許瓊華、參與培訓計畫的南良集團、TI台灣孵化器、多家創投代表以及朝陽科大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傳播藝術系及視覺傳達設計系等相關科系的師長共同見證。
 朝陽科大校長鄭道明表示,千手數位科技創辦人鄭凱修擁有豐富的電視節目製作以及電商直播平台開發資歷,以一站划合平台為主要服務業務,符合新時代潮流,未來千手公司將與學校合作,培育電商與直播領域人才,共同培育務實致用人才的目標相符,未來朝陽育成中心也將持續挹注培育資源與能量,輔導千手公司後續的募資與業務拓展。
 朝陽科大副產合長兼創新育成中心主任劉素娟表示,千手數位科技統合國內外重點直播平台,深度串接會員內容,讓使用者在快速獲得資訊之餘,亦可享有各大直播平台的會員權益及服務。與海內外各大直播主簽約輸出入海內外華文地區,牽手電競直播以電競、趣味直播、互聯網平台為主軸,更著重於各種創新網路技術開發與創意發想。
 此外,這次千手數位科技天使投資一千萬元的領投者─台灣孵化器,為台灣第一家自有種子、天使、A輪基金的創業孵化加速基地,同時也是一個兼具商業及專業的半公益型創業加速器。

即時

桃園兒美館主題書展4/19起登場 帶民眾漫遊建築奇...

《本文轉載自桃園電子報:https://t...

吉祥物迎校慶 九份子國中小「畫鯨點晴」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九份子國中小二...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