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胤豪霸氣足 不懼亂流

 中央社/新北15日電
 109年華南金控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台東縣隊今天勝部賽事與南投縣隊交手,台東縣隊先發投手2局出狀況,黃胤豪危機時刻登板,力守不失分,中繼4.2局投出2次三振、無失分,是球隊搶勝功臣之一;黃胤豪笑說,危機登板時想著「靠霸氣壓制他們」。
 台東縣隊總教練陳峰岳表示,黃胤豪具有球速優勢,今天除了直球,搭配曲球、指叉球,可以有效讓打者揮空、搶好球數,2局先發投手胡天助狀況開始不穩定,好壞球太過明顯,選擇讓平時在母隊泰源國中青少棒隊,就習慣危機登板的黃胤豪接手,及時穩住陣腳。
 黃胤豪表示,國小3年級因為覺得棒球好玩加入球隊,開始接受正規棒球訓練後,雖然辛苦但不退縮,「還是對棒球有興趣,努力訓練、未來是自己的」。
 黃胤豪透露,剛升上國中時最快球速約123公里,國中3年訓練、強化下盤,教練團也不斷鼓勵,場上大膽一點,目前最快球速進步到138公里,但他並不滿足,「國中畢業前目標投到140公里」。
 對於今天表現黃胤豪自評80分,提到控球還可以更進步,去年雖然有參加國手選拔賽,但沒能如願穿上中華隊球衣。黃胤豪也提到,自己個性有很大的進步,以前投不好會發脾氣,現在會思考哪邊做得不夠好、想辦法修正,今年目標拚國手資歷。

即時

一名男子滿身酒味躺五福橋下 經民眾報案後消防局前往...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一名男子27日...

新北市汐止區82歲長者出門未歸 消防局尋獲意識清楚...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橫...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