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荊棘 不孤獨飛翔 林森圖書館週日親子戲碼

 記者陳銀全 林雪娟/台南報導
 東區林森圖書館歷經七個月閉館施工整修,重新開館後的首場親子活動,將於二十一日於東區復興里活動中心舉辦「玫瑰荊棘—不孤獨地飛翔」活動,和俊逸基金會聯手出擊,邀請性平和桌遊達人聯合舉辦,希望透過寓教於樂活動,去除性別刻板印象與偏見,傳遞性平重要性。
 林森圖書館表示,近年來性平權受到重視,然如何突破傳統文化習俗對性別角色的限制、縮短各領域的性別落差,仍有一大段路要走,鑑於校園當中,因性別特質陰柔、性傾向遭受霸凌等事件仍頻傳,而如獵巫肉搜、性別仇恨言論或網路騷擾等霸凌行為,更在社群網路中,屢見不鮮,也因此圖書館舉辦相關活動。
 活動邀請專業領域的老師陳傑華及桌遊達人許永清,和俊逸基金會聯合舉辦。俊逸指出,性平是普世價值,人生而平等的價值觀,不該因性別、信仰、族群、文化等差異受到歧視或不平等對待,活動免費,報名活動請上 https://is.gd/331qjc。

即時

男童心律不整 零輻射術後已可跑跳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28日...

血液變黏稠 隨香遶境疑喝水太少 7旬婦心梗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北部一名76歲...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