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警李承翰父親公祭出殯

李承翰鐵路警察局的同事來送李父最後一程。 (記者湯朝村攝)
 記者湯朝村/嘉義市報導
 嘉義鐵路員警李承翰去年執勤時,被一名鄭姓男子持刀刺死,造成社會轟動,而他的父親李增文也因一審判鄭嫌無罪而鬱鬱寡歡,本月四日不幸過世。十六日公祭,內政部長徐國勇低調到場哀悼,受訪時提到,警政署和律師團會特別注意這個案件,他自己也會關心這次的上訴。
 家祭儀式場面十分哀淒,女兒在拜別父親時更是淚流滿面,原本狀似堅強的李母張秀珍在家祭上數度情緒潰堤,被問到二審是否會跟丈夫一樣每庭必到?李母說她不會開車,也不會坐火車去,「坐一次痛一次」,接下來相關訴訟就交給律師和鐵路警察局幫忙,她不會出庭。
 李增文喪禮由嘉義市長黃敏惠擔任點主官,包括徐國勇、警政署長陳家欽、鐵路警察局長江振茂、立委王美惠、邱顯智、嘉義市議長莊豐安,副議長蘇澤峰等地方民代都到場,李增文高齡九十二歲的老母親不顧習俗,在親友的攙扶下,坐在靈堂的一隅,要送寶貝愛兒最後一程。

即時

王正坤談改善老化皺紋與注射膠原蛋白增生劑的術後照顧...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隨著皮膚老化,...

北區立賢路餐館火警 燒煎台及排油煙管 迅速撲滅無人...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台南市北區立賢...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