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藝教育績優 海事師生獲獎

台南海事學校老師嚴婉尹(左)、輪機科學生吳柏佐同獲全國技藝教育績優人員。 (記者施春瑛攝)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一0八學年度全國技藝教育績優人員得獎名單近日公布,台南海事學校老師嚴婉尹與輪機科三年級學生吳柏佐同時獲獎,將擇日接受教育部頒獎表揚。
 台南海事校長余慶暉表示,辦理全國技藝教育績優人員的目的,是希望藉以引起社會大眾對具技藝學習傾向學生的重視與關懷,讓學生們從技藝的領域找回信心,亦對從事技藝教育的老師及行政人員默默耕耘、犧牲奉獻所做的努力與貢獻,予以表揚及肯定。所以能獲得績優人員的表揚,都是在傑出技藝教育有傑出表現的學生,或對推展技藝教育付出愛心的教師。
 此次獲得表獎的輪機科吳柏佐,從國中就參加動力機械及電機電子職群技藝學程,在家人支持下,進入海事就讀,在科上教師的用心陪伴,三年來不僅獲得全國專題製作競賽第二名,更榮獲一0八學年度全國技藝競賽海事水產類金手獎第一名,此次獲得全國技藝教育績優人員獎項,實至名歸。

即時

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尋找花和尚

朱鸝對著自己叫,以為地盤被侵占了。(記者張...

台鋼雄鷹投手陳正毅獲東港海事水產職校傑出校友

記者鄭伯勝/屏東報導 國立東港海事水...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