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繪人生>張琬琳20多張證照好厲害

崑大房產系畢業生張琬琳4年考取20餘張證照、參與海外實習並投入房仲業服務,表現卓越,將獲頒畢業傑出專業榮譽獎。(記者汪惠松攝)
 崑山科大房地產開發與管理系應屆畢業生張琬琳,大學生活四年不留白,不僅考取20餘張專業證照、參與教育部學海築夢計畫至海外實習,大四更投入房仲業服務努力爭取業績,未畢業就已達到業界幹部水準,表現卓越。今年畢業典禮將獲頒傑出專業榮譽獎。
 張琬琳個性熱情且態度積極,經常主動參與校園事務,包括擔任班級幹部、系上老師教學助理,參與校園實習記者培訓等,努力讓自己的生活天天都精彩。房地產業相當重視證照,張琬琳利用就學期間把握時間,除考取不動產經紀營業員及公寓大廈管理服務人員,及跨領域涉獵多方專業,取得企業電子助理規劃師、TQC專業e-office人員、專業行銷人員、物聯網產品行銷人員、雲端服務商務人員等證照,更通過TOEIC多益英語測驗。
 值得一提的是,張琬琳在實習階段選擇投入房仲業,直接站上第一線面對顧客,為人熱心且個性細膩的她,懂得如何抓住客戶需求,讓她在短短半年內便成交了5件房屋交易,已達到實習企業晉升主任的標準,讓公司相當器重,也成為重點栽培的人才。張琬琳決定在畢業後,繼續留任房仲業服務,除能夠自己安排時間,每天也能接觸到不同的人事物,她很喜歡這樣活潑生動的工作環境。
 張琬琳表示,業績長紅不是僥倖,過程中的每一項選擇及努力都是必要的,像是學校其實有提供相當優渥的證照獎學金,考取過後便可申請,這些獎金足以支應考照費,可說是讓大家能免費考證照。她非常感謝學校的栽培,也慶幸能成為房管系的一份子。 (記者汪惠松)

即時

溫馨母親節 虎尾非營利幼兒園五月四日跳蚤市場所得捐...

記者陳正芬/雲林報導 雲縣虎尾非營利...

台南市醫師公會改選理監事 賴俊良當選理事長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台南市醫師公會...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