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錦鈅化身女警 拍片宣導反毒

祈錦鈅(前中)與新北市警察局合作,拍攝「2020青春洋溢、咚滋咚滋、跳起來!反毒健康操」影片。 (固力狗娛樂提供,中央社)
 中央社/台北1日電
 女星祈錦鈅接受新北市警察局邀請,穿上女警服與員警、學生拍攝反毒影片。祈錦鈅此次不僅參與編舞,也首度擔任導演,希望以活潑舞蹈打破對「反毒」的刻板印象。
 祈錦鈅此次除了與新北市警局合作,也同時與耕莘護校、丹鳳高中及頭前國中熱舞社學生,拍攝「2020青春洋溢、咚滋咚滋、跳起來!反毒健康操」影片,針對青少年傳遞「不吸毒、不飆車、不加入幫派、拒當詐騙車手」的理念。
 祈錦鈅這次也與舞蹈老師共同編舞,為了要讓每個表演者都容易學習,因此設計簡單的舞蹈動作。她表示,「警察平常辛苦執勤,讓他們跳舞真的是為難他們,但是想著要為了反毒宣導,大家都在大太陽底下認真學習,真的很熱血」。
 對於擔任代言人,祈錦鈅認為,雖然「反毒」對青少年來說不陌生,但這次結合舞蹈是希望打破刻板印象,因此換上警察制服、學生制服、少年隊制服等,一連6套的變裝秀,「很過癮,尤其丹鳳的制服很好看,有點像日本高校生」。

即時

<府城廣角鏡>《尋找湯德章》觀影有感(上)

鄭邦鎮 參加《 尋找湯德章 》紀錄片電影試映...

高雄漢來海港巨蛋店 11人餐後腹瀉

本報綜合報導 高雄市衛生局27日接獲...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