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大3D全像攝影 創造意外驚喜

崑大3D全像攝影-躍時留光工作坊,參與學員透過多媒材物件製作及反射式全像攝影技術,結合創意相互碰撞,創造出意外的驚喜。 (記者汪惠松攝)
 記者汪惠松/永康報導
 崑山科大視覺傳達設計系規劃兩週的第七屆3D全像攝影-「躍時留光工作坊」,由多次元影像整合中心實驗室成員輔導學員執行多媒材物件製作,並指導反射式全像攝影技術,將創意與全像立體攝影技術結合相互碰撞,創造出意外的驚喜。
 實驗室主持人呂裕文老師表示,多次元影像整合中心實驗室,具有全國唯一將視覺設計結合全像立體影像之專業知識技術。此次實驗工作坊核心精神,除推廣全像立體攝影技術,並著重培養複合媒材整合能力與團隊之間的合作,相互協助完成目標,並在視覺設計領域裡拓展全像立體攝影的多面性能力,期望為視覺與設計開創更多元的創作路徑和學術貢獻。
 為期二個禮拜的工作坊研習中,參與學員在實驗室成員輔導下,執行被拍攝物的多媒材物件製作,及指導反射式全像攝影技術並陪同執行,最終整合各組作品,同時導入藝術裝置概念後展出成果。
 呂裕文表示,此次躍時留光3D全像攝影工作坊,持續傳承歷屆以來累積豐富的專業知識與技術,引導學員操作,並了解面臨失敗是不可免的,要耐心發掘問題,並有效的解決問題,循序漸進完成任務。過程中引領導學員走進反射式全像攝影技術的世界,將創意結合全像立體攝影技術,相互碰撞,發現3D立體全像攝影的奧妙,也讓視覺傳達設計與科技技術看似截然不同的領域,有了新的意義。

即時

員林國小與南投仁愛國小城鄉共學開展多元視野

記者吳東興∕員林報導 彰化縣員林國小...

華山基金會大村天使站12週年感恩茶會場面溫馨

記者吳東興∕大村報導 華山基金會大村...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