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市仲夏藝文季下周登場 紙風車、優人神鼓、明華園輪番上陣免費看到飽

新竹市「仲夏藝文季」系列活動,將於11日熱鬧登場,3日活動記者會中,由市長林智堅與優人神鼓劉若禹藝術總監,一同敲鑼擊響「2020仲夏藝文季」序幕。 (記者曾芳蘭攝)
記者曾芳蘭/竹市報導
一年一度、深受親子歡迎的新竹市「仲夏藝文季」系列活動,將於十一日熱鬧登場,因今年適逢疫情解封特別加碼,從七月十一日到八月二十九日推出七場次的經典鉅作,三日活動記者會中,由優人神鼓帶來滂薄震撼的演出,讓民眾搶先一窺今年藝文饗宴的精彩片段,並由市長林智堅與優人神鼓劉若禹藝術總監,一同敲鑼擊響「2020仲夏藝文季」序幕。
「仲夏藝文季」暑假間連七周由:優人神鼓、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明華園戲劇團、紙風車劇團、台灣特技團及舞鈴劇場輪番上陣,帶來好評不斷的經典劇碼,市長林智堅表示,所有場次皆為免費入場,邀請全國民眾趁暑假期間一起到新竹,看好戲、住飯店、吃美食!

新竹市「仲夏藝文季」系列活動,將於11日熱鬧登場,3日活動記者會中,由市長林智堅與優人神鼓劉若禹藝術總監,一同敲鑼擊響「2020仲夏藝文季」序幕。 (記者曾芳蘭攝)
文化局表示,二O二O仲夏藝文季將於暑假期間的週六晚間七時演出,首場七月十一日在大湳雅公園,由優人神鼓帶來《時間之外》,以人的力量為主體思想,表達「人」和「宇宙」的關係,用「鼓」與「舞」展現鼓者日常訓練之平衡?定的內修定力,也將這份東方古老力量傳遞給觀眾。
文化局指出,今年七場表演皆為免費、自由入場,晚上七點開演,呼籲大家千萬不要錯過!歡迎全國民眾大手牽小手,扶老攜幼,一起來看戲,演出相關資訊,請上新竹市文化局官網查詢。

即時

白喬茵喊話建商:想用公共財拉抬房價 應盡責維護公園...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員白喬...

前高雄市資深議員藍星木辭世 享壽78歲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前高雄市資深議...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