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族人為中士阿瑪勒祈福

排灣族部落親友為「排灣族勇士」阿瑪勒‧道卡杜集氣祈福。 (記者毛莉翻攝)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海軍陸戰隊操演發生橡皮艇翻覆意外,目前三十一歲的中士阿瑪勒‧道卡杜還在搶救中,部落親友在三地門的教堂,為他集氣祈福。
 民進黨原住民立委伍麗華在臉書,請大家為阿瑪勒‧道卡杜集氣;她說,阿瑪勒‧道卡杜對藥物已有反應,肺功能有進步,她也向阿瑪勒.道卡杜喊話「一定要爭氣,我知道你可以的」!
 瑪家鄉長梁明輝昨日晨禱帶著全公所員工為阿瑪勒‧道卡杜祈禱,並在臉書貼文表示,「阿瑪勒‧道卡杜你一定要醒過來,因為你是我們排灣族的勇士,不可以睡覺,族人都在為你祈禱!」
 梁明輝說,阿瑪勒‧道卡杜中士是原住民排灣族、三地門鄉人,服務軍中迄今已十五年,曾參與過三軍聯合作戰訓練測考、聯合登陸作戰操演等各項重要戰演訓任務,表現優異,育有四名子女,相處感情融洽。

即時

朴子警攜手教會加強宣導防詐識詐觀念

記者張翔/嘉義報導 近年來詐騙手法多...

桃園就服處祭獎勵金 助中高齡者開創職涯第二春

《本文轉載自桃園電子報:https://t...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