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華科大哈日文化體驗營 芎林國小學子嗨翻天

大華科大哈日文化體驗營,芎林國小學子學習簡單日語,開啟學子全球觀。(記者彭新茹攝)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大華科技大學連續二十年舉辦「哈日文化體驗營」,本周共有卅二名芎林國小學童參加,由商務與觀光企劃系系學會十三名志工同學帶領小學生,指導老師戴嬡坪說,學校的宗旨期望培養熱情為社會服務、願意付出的學生,看到學生在酷暑中努力教學,真的很感動。
 受疫情影響,活動大多設計於戶外進行,少數課程在室內,商企系學會會長曾瑀希負責設計戶內外教學,黃博弈同學進行日文教學,包括你說我畫、賓果遊戲和實用的日語教學,闖關遊戲過關則可以集章,換取小獎品。
 大華科大表示,辦理活動可培養學生的規劃和執行能力,尤其帶領小學生,對小孩更必須付出更大的愛心,各活動負責同學,也會在下課後,立馬詢問小隊輔,了解每組學童投入的現況調查,順利的解決問題並完成任務。大華科大將持續服務周邊中小學,培養社會所期待的全人人才。

即時

大同地下道 短時強降雨積水

記者林雪娟、陳治交∕綜合報導 台南因...

南大戲劇系光影戲分享孩童

記者羅玉如∕台南報導 台南大學戲劇創...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