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福94要行動佛殿 環島第94站抵達雲林古坑

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94站雲林古坑,總會長卓志揚(中)致贈珍貴加持物綠度母墜子給古坑鄉長沈勝騰(左)及主任秘書王秋信(右)。 (記者王正平攝)
 記者王正平/雲林報導
 世界佛教正心會打造全世界唯一十七噸大卡車改造而成的行動佛殿,第94站抵達雲林古坑天浩宮地母廟廟埕,環島祈福主要目的祈請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為國泰民安、為世界和平、為一切眾生祈福。
 昨天一早,古坑鄉長沈勝騰、鄉公所主秘王秋信、天浩宮地母廟主委黃俊立及雲火火舞團團長李政翰蒞臨佛殿參加祈福法會;沈勝騰鄉長致詞表示,感謝行動佛殿環島祈福行程來到古坑,代表全體鄉民誠摯歡迎大家,祝福法會圓滿成功。
 該會執行長陳和慧於法會前表示,全世界還在新冠肺炎疫情陰影壟罩下,至今全球確診人數近1400萬人,死亡人數近60萬人,疫情還在持續攀升中,但必須要了解這一切都是因果。
 他並引用最近世界佛教總部公告:南無羌佛對疫情新冠肺炎的開示,主要是人們不了解這種病,在大家相互傳言下被嚇著了。實際上它並不可怕,從染病量、死亡率來看,比起很多常見病,它並不是最高的,也不是明年春天還要發的問題,應該說它是長期性的一種流行疫病,沒有季節之分,就是一種流行病毒,人們逐步產生抗體,它就不足為害了,更況疫苗也在研究誕生中。
 其實真正可怕的不是疫情自身,而是把大家嚇成人們個個為了防疫,造成各行各業停頓癱瘓,甚至出現倒閉關業,又如工廠不上班,無法生產,就算上班生產了也無法銷售,運輸等等也存在著大問題,讓生產、消費、娛樂、旅遊也停息,造成生活秩序鏈中斷,這樣自然形成了世界人類的大凍結,這才是真正新冠肺炎帶至的後果可怖之處。
 但最多到明年,就不是猖獗的新冠肺炎主宰人類的行動了,大家應該做什麼,自然就會去做什麼,新冠肺炎是沒有那個力量讓世界人類凍結的。但政府發佈的命令都是盡最大的力量關心大家的,所以,大家一定要遵守政府的防疫規定。
 行動佛殿每一站接邀請表演團體做公益演出,邀請斗六千歲太鼓團、雲星合唱團、雲火火舞團、舞S舞團、施瓜寮扇鼓班、四季泳者薩克斯風樂團、夢想家樂團、雲林街頭藝人協會的曾薰潔等以樂藝供佛。

即時

水源快速道路29日晚封閉施工 中正第二分局提醒及早...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台北市工務局新...

新店垃圾焚化廠歲修任務圓滿達成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垃圾...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