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陽光空氣水 民進黨都做不好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二十九日上Yahoo鄉民大會,表示高雄人要安心的居住環境,而不要老吵著政治意識型態。 (記者吳文欽攝)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廿九日中午上Yahoo鄉民大會,與主持人郭子乾、來賓謝龍介、黃暐瀚、克萊兒、吳怡萱、王浩宇等同台。對於選情,李眉蓁表示,她的選情像甘蔗一樣,倒吃甘蔗。
 李眉蓁指出,韓國瑜不在以後,「一四五0」網軍通通圍攻她,這兩天媒體關注都在她身上,但她會勇敢承擔下來。她說,其實這兩天她出去跑,加油聲變多了,她覺得對於社會上的不公不義,過去民眾只是有點沉默,但現在聲音變多了,有一些媽媽看到她就握著她的手,一直扯、一直扯,因為她們看到李眉蓁太興奮了,民眾想傳達支持之意給李眉蓁,而她也會繼續往前衝。
 李眉蓁說,民進黨執政廿年來到底做了什麼?人類基本需求的「陽光、空氣、水」,民進黨都做不好。高雄人竟然到現在還要買水,她一定要讓大家不再需要買水。對於「建設基本功」的路平問題,李眉蓁指出,就是工法有問題,水利跟鋪路也都有問題,韓市府就把水溝先做好、重新鋪路,其實只是市府有沒有心而已,為什麼還要硬拗?
 李眉蓁指出,好的政策難道只要是韓國瑜的政策就不做嗎?這樣實在是雙標。因此,她強調「建設繼續衝」,捷運、輕軌與延伸線等基礎建設一定要繼續衝,另外她要推動「減債加薪水」,民進黨執政廿年,已經讓高雄負債三千億,難道之後要負債五、六千億嗎?

即時

台南市醫師公會改選理監事 賴俊良當選理事長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台南市醫師公會...

全場逾6600人見證 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2024國泰N...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