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豐藝術節 七甲花卉區登場

花園兼藝術品展覽空間,吸引民眾聆聽攝影家張萬興(右)講解自己作品。 (記者林偉民攝)
 記者林偉民/歸仁報導
 整修中的歸仁文化中心不因工程耽擱藝文推廣,一日結合成立廿週年的歸仁七甲花卉區,舉辦兩天的「心花藝放─心豐藝術節」活動,一系列以花為主題的藝術和園藝,讓民眾近距離接觸大自然,進行另類的藝術體驗。
 市長黃偉哲一日一早到七甲花卉區參觀產銷班的花藝展,肯定每一家園藝業者支持此次藝術與園藝結合的努力。文化局長葉澤山表示,透過此次活動,讓民眾看到整修期間的歸仁文化中心依然在南關線綻放藝文訊息;立委王定宇也希望南關線未來的藝文活動,能結合各地方特色擴大舉辦。

 踩著高蹺、身著華麗服飾的演員很受小朋友喜歡。(記者林偉民攝)
 知名劇團「身聲劇場」在開幕典禮中表演炫麗的舞蹈,舞者身穿五彩繽紛的「希望之翼」,踩著高蹺,結合創意森巴鼓,充滿感官震撼與絢爛色彩的獨特演出,帶來濃濃的嘉年華氣氛。在地藝術團隊飛揚民族舞團、藝姿舞集和台南市民族管絃樂團也將陸續帶來系列與花結合的演出。
 今年正值花卉區成立廿週年,班長黃毅斌邀區內十名產銷班員,共同推出各具特色的主題花展,將七甲花卉區點綴成繽紛多彩的大花園,各業者也展出視覺藝術「花露露藝術體驗區」,包括陳春陽鄉土油畫創作展、王徵吉野鳥詩情、張萬興花系列攝影展,讓民眾體驗大自然與藝術相襯的獨特視覺饗宴。
 另有「花莎莎故事屋」、「花格格市集」、「花蛇蛇奇幻之旅」、「街頭藝人互動秀」等活動,帶領民眾體驗多元有趣的藝文饗宴。

即時

警、護加強識詐宣導 全面阻詐無死角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為積極建構防詐...

新北消防救災新利器Hi-Life手搖式千斤頂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消防救災利器H...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