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前封街趴 親子闖關同樂

台南市家庭教育中心舉辦大手牽小手親子封街趴,市長黃偉哲到場同樂體驗闖關遊戲。 (記者施春瑛攝)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台南市家庭教育中心一日下午在永華市政中心前的南島路舉辦「大手牽小手,親子封街趴」活動,吸引近千名家長與小朋友前來參加,一起體驗有趣的闖關遊戲,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到場同樂,為參加闖關遊戲的親子們加油打氣。
 市長黃偉哲表示,感謝家長們重視家人關係及家庭功能,帶著孩子一同前來參與封街趴,為孩子留下一次難忘的童年回憶。他說,打造幸福宜居的環境是市府團隊一直以來努力的目標,團隊將持續努力,讓每個家庭都充滿愛與溫暖。
 台南市家庭教育中心表示,暑假是出門遊玩、與家人相處、增進親子關係的最好時機,此次在市府前的南島路辦理封街趴活動,設立親子闖關區、復古童玩區、手部彩繪區等多項好玩有趣的活動,是想藉此推廣親子同樂,進一步提升家庭成員間的親密感,將有助於孩子們身心健全的發展。
 一日這場「大手牽小手,親子封街趴」在市長黃偉哲與來賓按下水晶球後正式展開,現場邀請「愛家515舞蹈比賽」特優的吉尼斯幼兒園與新南國小帶來活力十足的舞蹈表演,另外還有親子闖關區、街頭藝人的魔術與氣球秀,小小警察及小小消防員的體驗,以及長榮女中時尚造型科與美容科所帶來手部彩繪童趣小圖等一系列豐富的動態、靜態的活動。

即時

國道1號南下41k處25日20時發生追撞事故 消防...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

瑞芳鼻頭漁港晚間79歲阿婆落水 消防人員緊急送醫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瑞芳區鼻...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