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藥校友會長交接 許有杉上任

嘉藥校友會新任總會長許有杉(右一)在嘉藥校長李孫榮(左二)見證下接下印信。 (記者黃文記攝)
 記者黃文記/仁德報導
 嘉南藥理大學校友總會日前在該校國際會議廳舉辦第九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總會長交接典禮,來自全台各分會逾兩百名校友齊聚一堂,聯繫校友情感,場面溫馨熱絡。新任總會長許有杉在嘉藥校長李孫榮見證下,從卸任總會長施俊鈞手上接下印信,他慨捐一百萬元做為學弟妹獎助學金,希望幫助他們完成學業。
 校長李孫榮表示,嘉藥於民國五十五年創校至今,校友人數超過十二萬,培育出許多優異的社會菁英,感謝校友們對學校貢獻良多,尤其在新冠疫情期間捐贈物資,對學校來說更是及時雨。
 新任第九屆總會長許有杉是美康連鎖藥局執行長,他自詡是一名「嘉藥粉」,有鑑於少子化及私校弱勢化的趨勢,他個人率先捐贈一百萬獎學金,並成立嘉藥學弟妹獎學金專戶,專款專用來資助學弟妹完成課業,獲得在場所有人熱烈回響。
 許有杉也計畫推動與學校更密切的產學合作,積極發揮校友在全國的影響力與所擁有的通路,協助母校優秀研發成果商品化。校友總會也將強化嘉藥磐石會運作,廣納前輩的經驗,攜手重返「嘉藥人」的榮耀。
台北及嘉義兩地校友會也針對受到疫情影響的學弟妹分別捐贈四萬四千元及四萬元獎助學金,由校長李孫榮代表接受,希望用實質的幫助讓學弟妹們度過這段困難階段。

即時

航港一號交船 未來派駐台中港 以確保彰化風場航道順...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航港局智慧航安...

郵政壽險友善高齡 增進長者保險知識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為強化高齡金融...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